close
斯沃茲語翻譯

但我師長教師跟天成翻譯公司說,念夜間部本身也要考量本身的身體狀態是不是能負荷的了,究竟結果我也40多了,已不是年輕人體力了

妳是不是要回學校去泡小鮮肉啊??
請正經一點~~
翻譯社那是不是能拿到學歷又能在學校學的紮實比較好
天成翻譯公司想念日文系,固然我二專念的非本科系翻譯社但因期間有上過補習班(各人的日本與4冊全上完了,也考過舊制三級)所以想利用寒假轉大二翻譯
請正經一點~~
我是工作多年後去讀了夜間在職研究所

要 熟悉 修機車 修汽車 的 ... 要選 ... 科猛進修部
過程辛苦卻也值得
唸大學需要許多體力嗎??



想請問列位的定見,大師感覺我該去考考夜間部呢?照舊在補習班進修更深入就好?




妳是不是要回學校去泡小鮮肉啊??
所以問問大家的定見~感謝喔!!
唸大學需要很多體力嗎??
樓下的

宮保GG wrote:


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再多探問一下好了
天成翻譯公司是二專已卒業很多年的社會人士翻譯社 年紀大了才想要再回黉舍念書也想一圓能拿到學士學位



夜間部的話 ...

那怎麼沒熟悉到 修 捷運車輛 的 ... ?
假如那是妳的夢想妳願意辛苦一點就去讀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63016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ebn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