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利亞語翻譯

回本劇分集列表

沖田自從知道深冬的病情後,便日以繼夜地研究治療深冬的方式,但面臨深冬時仍沒法說出口。

文章標籤
A LIFE摯愛的人 A LIFE 摯愛的人 為愛人生 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木村文乃

十6、沖田準備好進入手術室時,深冬也出現在手術室前,她要求沖田大夫贊成讓她給友梨佳做手術,沖田生氣地問她:「院長讓翻譯公司不要做手術,你就選擇放棄她了吧?你說人人都感覺翻譯公司是0.5,可不管你是有罪惡感,仍是感覺本身是受害方,這都無所謂吧?連本身的志向都不明白的大夫,給病人做什麼手術啊」?深冬:「翻譯公司說得對,我忘掉了做為醫生最重要的事情,為了小兒外科的將來盡力成為指點大夫,這種工作已不是最主要的了,起首要思慮本身想成為什麼樣的大夫,我也想成為拼命拯救面前生命的醫生,我必需背負的不是病院的將來而是病人的未來,孩子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想盡快讓她不再痛若,盡快治好她,拜託你了,請讓我做這台手術」翻譯

十七、在手術進行中院長打德律風給副院長:「沖田大夫正在給蒲生教授的病人做手術,翻譯公司是不是知道什麼?」副院長:「嗯,是我批准的」,院長忿怒地說:「你都做了什麼好事?」副院長:「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沖田大夫留下來」,院長:「留下來?」副院長:「可不輕易了,沖田大夫說要告退,不過請您定心,我是不會做出危險深冬的工作的」,院長指著螢幕說:「深冬不是也在做手術嗎?」副院長趕忙看螢幕,深冬的確也在做手術!院長至手術室要求他們趕緊做縫合,沖田不睬會他,叫深冬繼續,並請院長過來看友梨佳,院長看到她真的是腸改變,而且假如下次發病可能就治欠好了,院長才分開讓他們繼續進行手術,而沖田也和深冬換位讓她主刀。壯大透過螢幕看著他們二人眉目間的默契,就如同十年前他所看到的他們還是戀人時的默契而十分生氣。手術進行得很順遂,深冬告知友梨佳的媽媽不會再有腹痛的症狀了。

十八、井川也漂亮地完成他之前一向在研究的女性的自動脈根部擴大手術,他看見沖田醫生回來辦公室了,就故意高聲地說:「哎呀適才的手術真是出色,锲而不舍地查找了論文真是太好了」,羽村醫生也嘉勉他:「你真的幹得不錯」,井川:「哪裡哪裡,都是多虧了那篇論文」「沖田大夫你如同要留下來了是吧?」沖田:「嗯」,井川向他誇耀:「沖田大夫我跟你說適才的手術三個自動脈瓣的個中一個瓣膜,罕有地發育不良,我憑藉自己的氣力從論文中找到方式,治好了病人」,沖田:「翻譯公司是指將發育不良的瓣葉切除或縫合,只保存主動脈三個原有瓣葉中的兩個,再直接進行David手術(保留主動脈瓣的自動脈根部替代術)的方式嗎?」,井川:「你也讀過這篇論文嗎?」沖田:「那台手術是我做的」,井川大驚:「什麼?可是翻譯公司的名字並不在這篇論文上」,沖田:「因為作者是誰並不主要」,羽村大夫:「井川大夫你果然照舊沖田派的吧?!」

十9、深冬:「院長給蒲生教授打德律風,告知他我們不會別傳他漏診一事,還進展他能公平地評判我的論文」,沖田:「你們威嚇了人家啊?」,深冬大笑:「也能夠這麼說」「至今為止我一向認為我不克不及違反父親和丈夫的意志,我必需為這家病院有所作為,育兒和工作我都是半吊子,可是真實的半吊子不在於這些,而在于是否有做大夫和母親的決心,我能意識到這一點真是太好了」「我總覺得跟本身一向以來描繪的將來有所不同的未來就要起頭了,多虧了你,感謝翻譯公司!」

二10、深冬下班走出辦公室碰到柴田,深冬:「今天的手術感謝你」「再見」,柴田:「深冬醫生,您真是被人深愛著啊」,深冬:「說什麼呢?我已立室6年了哦」,柴田:「不是指您丈夫」,深冬:「咦?」,柴田:「沒事,您辛苦了」

二11、壯大問沖田:「為什麼讓深冬參與那台手術?」沖田:「因為我感覺她能做到」,強大怒:「原來是你教唆的?」沖田:「是她本人的意願」,壯大:「深冬不會違背天成翻譯公司的」,沖田:「可能並非喜好這樣才不違抗的吧?」壯大:「你還真是了解她啊」沖田:「翻譯公司特地把天成翻譯公司叫出來,就是為了問這類情嗎?說完了吧?天成翻譯公司還想思慮一下她的手術呢!」壯大:「你還喜歡深冬嗎?你對深冬還有喜歡的感情嗎?」沖田一直沒回答他,壯大:「阿一!」

回小蝸牛首頁影劇推薦懶人包

第3集

莉菜說:「嗯,我要開個花店」,深冬:「開個花店啊,那這就是長大後的莉菜囉?」,莉菜:「嗯!」,深冬陪莉菜睡覺,本身卻怎麼也睡不著,因為想到友梨佳和莉菜一樣也會有長大後的夢想,但因為本身有不能獲咎蒲生傳授的來由,不克不及幫友梨佳健康長大去實現她胡想。

2、深冬為了獲得小兒科指點大夫的資曆而當真地寫了論文,進展能審查通過。

三、深冬擔任主治的一位小病患7歲的成田友梨佳,只要在她的媽媽上夜班將她寄放在外家時,半夜就會肚子痛,在上一個病院做了各類搜檢都沒查出任何異常,因為老是在媽媽上夜班時肚子痛,判定是精力性的(因心理壓力而弓起的症狀),但媽媽認為不是。就在深冬要幫她做查抄時,想去上茅廁,並且在此之前不久才剛上過,深冬發如今她的腹部上有疤,問了病史才知道她在一年前曾因為從組合滑梯上摔下來而做過手術,但之前的病院說和這次的腹痛沒有關係,深冬為了瞭解手術情形,請病童媽媽供給之前病院的介紹信和搜檢數據。

4、狀大和沖田一路進行腦部手術後,對沖田和深冬的情緒存有狐疑的他,認為拿著手術刀的沖田是最強的,沒有任何慌亂地應用手術刀,對於沖田的手術能力十分讚賞。井川得知沖田大夫也最先做成人的腦部手術後,認為沖田是因為忙於各類手術而無暇寫論文翻譯

五、小兒科會議時深冬申明病童的病症和病史:成田友梨佳7歲,一年前從組合滑梯上摔下來後,脾臟和胰臟遭到毀傷在慶安大學病院做了手術,主訴(患者感觸感染到最顯著的症狀)是從半年前入手下手時有腹部痛苦悲傷,雖然在慶安醫院做了檢查,但沒發現異常,大夫說是精力性的,主治大夫是蒲生傳授(小兒外科醫治學會的頂尖人物),若是搜檢成效和蒲生傳授紛歧樣的話會很麻煩。深冬幫成田友梨佳重新查抄的了局,從影象上看不出任何問題,造影劑的流動應當也沒有問題,她家是單親家庭,媽媽上夜班時會把她送去外婆家,腹痛是在外婆家時呈現,小兒外科部長荻原司大夫認為公然是精力性的,橫豎蒲生教授都說沒問題了,應當就是沒問題,沖田卻獨排眾議提出要讓病童的媽媽陪她一起住院,深冬也覺得要如許做,想看看是否是因為晚上媽媽不在身邊才會肚子痛,但小兒外科部長荻原司醫生問是要在誰當班的時辰呢?沖田看了看其他人便自動說由他來值夜班,小兒外科部長荻原司大夫說:「那就辛勞沖田大夫一小我做一個半的人的工作」翻譯散會以後,深冬向沖田道謝:「大師一定都感覺天成翻譯公司只做了半小我的工作,因為生完孩子之後天成翻譯公司就沒有上過夜班,連一人份的工作量都沒有做滿」,沖田問:「有人說翻譯公司只做了半個人的工作嗎?」,深冬:「怎麼可能當著天成翻譯公司的面說呢?究竟結果天成翻譯公司是院長的女兒,天成翻譯公司想獲得指點大夫的資曆證也是因為這個」。

6、院長及副院長與貸款銀行漫談時,銀行人員表達他們信賴並會繼續撐持副院長的經營策略,他們認為是把錢借給副院長而不是院長翻譯

七、井川在查一個年輕女性主動脈根部擴大手術的方式,因為進程會很複雜,他問柴田能不能也加進來,柴田卻建議他不知道手術該怎麼做的話可以去找沖田大夫磋商,井川則對峙要靠本身的氣力查清晰翻譯友梨佳的媽媽陪她住院時,友梨佳在半夜時尿床接著腹痛,沖田問媽媽她之前是不是有過這類環境?媽媽說「沒有」,沖田又問:「她夜裡常去茅廁嗎?」,媽媽:「是的」,沖田問友梨佳:「你在外婆家也常常裡去茅廁嗎?」,友梨佳搖搖頭,媽媽:「在天成翻譯公司外家為了不在夜裡起來上茅廁,睡覺前城市讓她把小便悉數排完」。第二天早上沖田把前一晚的情形告訴深冬,這代表膀胱內沒有尿液時會腹痛,深冬研判這類景遇是「腸扭轉」的可能性很大,並向友梨佳的媽媽說明她會腹痛的緣由有多是「腸改變」但仍要再搜檢才能肯定。

8、壇上虎之介在款申請書上簽名後問事務長:「天成翻譯公司這個院長已沒有存在的價值了嗎?」,事務長回覆他:「您說什麼呢?正因為有您才有壇上記念病院啊」,蒲田傳授打德律風跟院長說了深冬幫他在慶安病院手術的患者治療的事。

9、沖田看過友梨佳的腸內鏡影象後,認為惟有手術才能確認她是不是有腸扭轉,深冬也認為只有切開才能知道她之前手術後的恢復景象,院長看了友梨佳的腸內鏡影象後,認為開腹前沒法確診,假如切開了沒事要怎麼解釋?而這個病例僅僅切開腹部便可能傷到腸管,使病人的腸道產生永遠性功能障礙,那樣的話就是醫療事故了,固然深冬包管會慎重,院永生氣的說「不克不及和蒲生傳授對著幹」,深冬問假如和他對著幹會怎樣?

10、沖田一個人研究摹擬著幫友梨佳手術的方式,而深冬因為父親的話而懊惱:「如果給友梨佳做手術,天成翻譯公司在小兒外科醫治學會就沒有容身之處了,即便交了論文也不會被承認,指點大夫的審查也沒法經由過程,不管是為了彌補這0.5的差距,照舊為了小兒外科的招牌,天成翻譯公司都要成為指導大夫,最主要的是要守護這家病院的小兒科,因為天成翻譯公司是這家醫院的女兒」,是以,深冬決議要幫友梨佳介紹其他病院,沖田問她:「手術不做了嗎?」,深冬:「固然不情願,不外不克不及對抗蒲生傳授」,沖田:「是嗎?那麼,既然如許,天成翻譯公司要從這裡告退,去此外醫院給友梨佳做手術」沖田並拿走深冬手上的友梨佳的查抄檔案光碟,深冬問他:「你是賣力的嗎?」,沖田反問她:「在這不是做不了手術嗎?」,深冬:「翻譯公司是為了什麼才回到這家病院的?不是為了重整小兒外科嗎」,沖田:「不是為了重整小兒外科,也不是為了拋棄患者」,沖田把深冬拉過來站在本身前面:「為了解救面前的患者」(深冬不知道他面前的患者就是深冬本身,而以為他說的是友梨佳)翻譯

11、井川跟柴田說是自己拼命勉力並非靠父母才當上大夫的,立刻被柴田打臉:「那貴得要死的家教費和醫學院的高額膏火呢?不是靠怙恃嗎?」

十二、強大說服沖田取消要告退的決議不成功。

12、沖田向柴田打聽不受慶安病院蒲生教授影響的小外科?而柴田請沖田大夫如果告退的話帶她一路走。沖田立時就准許她了翻譯

十3、院長跟深冬說:「讓她(友梨佳)轉到榮和綜合醫院,對方是在知曉工作原委的根蒂根基上決意領受的,不要讓病人感應不安,和她說這家醫院比天成翻譯公司們病院更適合」,當深冬準備照院長說的跟友梨佳的媽媽說時,媽媽:「什麼時辰做手術?還有可以問一下手術費嗎?」「對不起問您手術費的事,因為壇上大夫耐煩地撫慰我,我覺得這家病院真是來對了,我覺得孩子的病不是精力性的,您能賣力聽取我的設法主意,還闡明病因研究治療方案,能讓你負責醫治真是太好了」,聴完這些話,深冬其實說不出口要友梨佳轉院,她改口說:「手術的事麻煩您再等一下」。

十4、井川大夫興奮地跟羽村大夫說:「我找到論文了,誰人手術(年青女性自動脈根部擴大手術)能做了!」,沖田請井川介紹他去滿天橋病院小兒外科:「我感覺這個手術越快越好,但我在日本的病院沒有路線」,井川:「就因為我是滿天橋病院院長的兒子嗎?你太狡猾了,你不能理解深冬大夫作為醫二代的心情,還想要操縱我這個醫二代是嗎?我爸和蒲生傳授的關係不錯,這我辦不了,還有我不是沖田派我是深冬派,我還要準備手術!」

十5、榊原實梨向壯大獻計後,強大叫沖田不要告退,腸扭轉的手術就在這裡做,他來核准,但是有一個前提:不克不及讓深冬主刀。壯大也告知深冬等手術竣事再告知院長,同時為了不讓深冬的履歷受損,手術由沖田大夫主刀,他叫深冬不要插手,並要她告退,辭職今後就可以更好地照莉菜。深冬回家後莉菜給她看她畫的圖畫:「這是花店」,深冬指著畫上的女孩問:「這是莉菜嗎?」,

一、壯大很在意院長在餐桌上半玩笑似的說要讓沖田當院長的話,深冬的頭痛情形也越發嚴重翻譯



文章來自: http://feather731.pixnet.net/blog/post/307626160-%EF%BC%88%E6%97%A5%E5%8A%87%EF%BC%89a-life%E6%91%AF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mberebn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